close

最近……

无论是朋友,亲戚,家人都一直在讨论出国出国……的东西……

一直问你几时要出国啊?~有没有出国啊?~

烦mo。。

不懂现在在想什么……没有以前的那种动力了~

以前曾经想过走遍个国,在外国做工……

hmm。。。

我也曾经想过在kuching读完算了……

可现在不同了……

不能那么想了……

 

hmmm。。。

我的爸爸还告知他的朋友说我明年就要出国了。。。

LOLZ……干嘛我不懂的?“!!

我现在的心还是不想出国啦~~~~~~

亲戚们也鼓励我明年就出……先适应环境……以免最后一年很stress……

怎么办?~~

我和我爸说了……

他说看我自己……

我自儿做决定……

我没有以前那种动力了啦~~T.T

也不懂要还是不要……

听了kelly和yun的说法后……

两个人说的都很有道理……而且二人的说法也不一样……

kelly说没必要出国……而yun者相反……

我不懂啦~~~~~~~~

你们认为呢??

就看我下个sem 的performance 吧。。。。。。在做决定!!!^^

我就从下个sem尝试找回我以前的动力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Iy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