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好懒惰update blog 哦~

可是呐~我还是想记录下来我的生活点点滴滴^^

 

哇咔咔咔咔!~

感觉上,回到了Kuching 就是猛花钱 ¥。¥

花在很多有的没的~! 哈哈哈xD

从民都鲁回来, 就去了三次 kuching FAIR~ (within 1 week)

吃了很多东西~~让我介绍介绍你们吧~^^

1.炸鸟

2.炸汉堡

3.curry 鱼蛋

4.麻辣面!!(nice)

5. O Wa 煎

6. 炸冰淇淋 (有两家,一家的不好吃!另一家靠近Uncle Bob 的……damn nice^^fuyoo)

7.炸菇

8. sambal fish (辣!nice)

9. 冰粥=。="" (dn try)

10.锅贴

11. 烧卖~!(^0^)

12. 香酥鸡

13.香肠包

 

很多啦~现在只想到那么多 >///<

所以呢~这次回来吃尽了个样的美食~^^V yeahh!!!!

害我肥 2 kg 去~ T.T 现在 53kg.. sob...

 

钱不仅花在吃的方面~

 还买了两双鞋^^,内衣~xD,隐形眼要水,Tatoo,eyes gel, lips stick, 很多啦~@。@

还不到一个月。。仅仅一个星期就花了将近 Rm 4xx~!!

昨天按了rm200 一天内已花了 rm 150。。。

waliu...结果又去按多 rm 200~(买书xD)

hm....

我告诉yun,im spent lots , feel happy !

 芸说我变态=.=" 

sob..

 

Below is the Picture of my tatoo(hand)

Picture 017.jpg   

xD 喜欢这个图案~xP

还想弄一个……脚的>.<~~~

 

昨天还看上了一个包包。。蛮喜欢的 ^^ 美美

after discount rm 200.. 可惜¥。¥不足。。不然一定买~!!! 啊哈哈哈啊!!!!

cham lor,以后没人养的起我了(^U^)

现在我将进入第二个学期了……

这次!!

我要把握…… 也要好好利用我的时间~ 让我的生活更充实点^^不要像上学期那样了=。="

yun 一直骂我搞自闭!!o (>////<) o

这些日子, 谢谢你们的照顾啦~^^V

特别是我的好友,kelly,yun,huie ^^V

 

新的学期,

我要靠自己了…… 没有人叫我起床,帮我记录时间表,提醒我(上课时间,做工课,等……) =x=

呵呵呵~ 不要笑我!!芸!! =/

你也是…… 很难在遇到像我将“好”的朋友啦! 哇咔咔卡!!!

你也要自立一点咯。。嘻嘻嘻。。自己学!!不要每次懒惰懒惰滴~xP 

可是我相信你的适应能力应该是没问题的啦^^

呼呼~~加油!!~xD

 

To:yun

我的芸……也将要去 UK 咯!要加油哦! 我知道你舍不的“我”们。。啊哈哈哈!!!

 我们会想念你滴^^ 记得每个月写一封信回来问好啊!!啊哈哈哈!!~~不要忘了“礼物” xP还有我的冰淇淋!pos laju给我哦~!o(^o^)o

 

To:小花

也希望你快快搬来和我们住~快快找到一个roomate^^ 我已经尽力了 (>.<~)抱歉~

这样一来……每当kelly去上学……你就能陪我玩!!早上你也能叫我起床!!xD

我就不会感到无聊,不然就一直赖床 >.<~(现在每次被kelly讲!!)kekeke。。。

 

To: kelly

谢谢你……

回来的这几天你都一直很照顾我!!关心我~没把我丢下! xD 而是我把你丢下!!(好让你和你的boyboy相聚嘛~看!我那么好^^)

哦!当然也包挂了你的boyboy(mike)

谢谢他帮助我>///< 解围……真是不好意思~添了好多麻烦哦~xixixixixi

sayang 下~!

新的学期,新的开始……一起努力吧!^u^

~结束~

 

哦哦~!!

还有~

今天礼拜日~^^

我当然有乖乖去做礼拜啦~

我最喜欢赞美时光, 一起称颂我们的神……上帝^^V

也能看到大家都笑容^^(开心)~~~

今天听了牧师的讲道, 领悟了很多……

也启发了我……

 

我喜欢这句: 好事不一定是好事,坏事不一定是坏事……

上帝是爱我们滴~ 也都把最好的给我们^^

当我们遭遇不幸的事…… 也不完全是坏事…… 可能是基督接着, 这一点让我们明白,知道,使我们得以成长及 刚强起来^^

我曾经失败过,跌倒过,受伤过……

现在回想我真的在挫折中成长了许多

谢谢你-神我的上帝,我的家人,朋友,对我的关怀与照顾^^

我爱你们~~ muaks 下~!!!

- end -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Iy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