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啦啦啦啦~~

连续做了三天的ah mak xD

载来在去的……@。@

载了好多人下~ >.<~

特别的是……载了我刚从国外回来的表哥,表姐哦!! xD

嘻嘻嘻!!!

 

 

他们第一次做我车车!^^ 几lucky下xD

害我几兴奋 >.< 做了一些违法的事出来 >.<~~~~

闯了红灯, reverse parking failed, 还有差点…… xD 自己心里懂就好!!哈哈哈!!!!

谁叫你们一直和我说话~ xP

 

呜呜呜呜…………>.<

你们久久回来一次~我也久久才能见你们一面~

不知几时还能有机会在见!>.<

所以在民都鲁的这段期间就让我好好孝敬你们吧!! xD

带你们去玩,去吃!!(可是不懂去哪里)

结果还被训了一顿 >.<~说我不是BINTULU 人~~~

什么都不懂 T.T……

xD……幸好我灵巧一通……打给kelly~~~~

问他哪里有的吃宵夜~~xD

当时已经11.xxpm 了咯~

很多都关门了…………>.< 所以!!不是我的错啦~~xP

我载了他们去吃鸡脚!!

FAMOUS PLC o.O xD

kekeke…………边吃边聊~^^

 

当然有好处^^

因为都是他们付钱……嘻嘻嘻 xP

一个英国机,一个欧洲机…………(¥。¥)

几爽下的~!

xD

 

xxxxxxxxxxxxx

昨天下午~

一家人一起(big family)享用午餐……^^

过后,

也载了姑姑,表哥表姐们 去 saloon 剪发,洗头,set hair xD

等到累……xD

途中跑掉!!! 哈哈哈!!!

没有啦…… xP

 

晚上……

我,丽晶,包,艾珍,ahkiong, sing jin

一起出来limteh limteh……^^

我载好kelly后……

我们是第一个先到达的

所以我们就叫了TEH O peng XD

PIF!!~~

我已经喝完了一杯……他们都还没到!!!!

7.30 -> 8.00pm lolxz 到……

几欠打的 =/

 

我们闲聊后……

决定去新开的FUN FIAR~~~~~UK的哦!!

本以为很大~~到了那里=。=

是小型的……而且不怎么样……

看上去没什么刺激到 =。=

在去的路途中……我还驾错去!~~~哇咔咔啊

不懂路口在哪~~~ 因为很暗……黑黑的~>.< 看不到!~~ xD(别人也不懂怎么进哦…… 所以不是我的错~~~XD)

 

到哪里已经是10.00pm 咯

没什么人……

没刺激到……

一眼看过去就懂不是很好玩……LOLX

我们都已经到了

不可能空手而归吧???

所以我们各自换了 3粒TOKEN >.<

RM 2 =1 token

最后我们选择了最多人玩的!

看上去很普通,

当一做好位置上!!!

oh NO!!

几 High 下!~

XD中间还有人跳shuffle  xD HOT HOT!!

途中……

我和kelly还差点跌倒,飞掉呢!~~ =。=

前面的人一直指我们 =。=

工作人员看到我们不抗的一面……

还要求里面的工作人员继续转~~~@。@“”

>.<~头还敲到了一下~背部也一直被打到!! 痛死! 到现在还在痛~~~

z.z.z.z.z

 

下来后!!

我们内伤去~颈部,背部,连笑都会痛 >.< ai cheng,kelly 手还Ocheh去~~~~@.@"""

kelly满头大汗!! 哈哈哈哈~~~好笑~!

baobao和ah kiong最稳的~~~没有内伤=。=(因为他们旁边有人!!)

而kelly旁边空荡荡~~kekeke……cham。。

玩好~ 口很渴,也很饿去~~

我们便去·喝2nd round的茶~~~XD

LOL~ 我们点了冰淇淋面包~~

好吃~~yummy~~

 

116084_0lkyFSi7Uj1JPyH.jpg

 

网上下载的~

类似^^V xD

 

 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 

 

今天……

陪妈妈去买东西,看看外婆~

也载了外婆和她的“好朋友”去兜兜风……

买买东西~

外婆的好朋友从lawas来滴~

累了@。@

到了5.00pm才到家

 

晚上,8.4xpm

艾珍临时call我!说去limteh~~~

我一口答应了^^

也叫买kelly咯~~哈哈哈哈啊!!!~~

>.<~~~~本来妈妈不肯滴~我说kelly没车车所以我去载……而且你们也到了!! xD kekekeee

xD 9.2x pm 才到~>.< summer tea。。。。

嘻嘻嘻!!!!!叫了奶茶XD……吃吃他们所剩下的薯条=。="""

 

过后,我们又去second round!~~

去我们昨天喜欢吃的冰淇淋面包~~~yummy!!

包了~

闲聊到11.00……

关门的时间才肯回家~~xD

 

~end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Iy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