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没碰部落格了~

应该将近一个多月了吧? 嘻嘻~~

因为上个月忙于考试!!=D

转眼间一个学期又过了~! ×开心×

时间流逝的好快啊~ 四个月就这样过啦~~

现在的我拥有3个月的假期!!~ 我得好好利用 ^o^


最近,

回到了Bintulu,

几乎都在凌晨才入睡。早上,11点、12点才起身。 O(≧O≦) O

因为一直被噩梦缠身=。=  ×讨厌×

从以前就这样……反正也习惯了……

×很好笑× 艾珍啊包还建议我去问问看牧师 =D

或许是应该,

因为我时常睡不到一分钟就做了很多怪梦 =.=~

之前,在Kuching……很多次丽晶都被我那噩梦吓着难以入眠……=D

哇咔咔……啊哈哈哈啊。。。

我妈妈也蛮担心的,还买了什么×火山石项链×给我附体 =。="" 

据说带上了会比较容易入眠? perhaps..


今天嘛~

感觉浑身好累……

12.xx 起床!~ 吃了一粒荷包蛋,一杯豆奶,和一些芒果

又跑去睡觉 =D 到…… 4.00p.m!!! (本来还想睡到 6.xxp.m 的说)~ =x 

因为~

我决定了!!今天要~~

烹调我拿手的意大利面~给KellyAi Cheng jiap !!! =D

(Kelly 天天一直吵着要吃 =x= )

结果,

今天kelly 生病比先前的严重…… =。=

Before only have cough, sore throat but Today got Flu~ =.=

所以今天的kelly 好可怜 =o=……吃什么都吃不出味道来~~=D hahahaha...

*sigh*

在我还不懂你的病情时我已先煮好啦~~所以你得吃完!!不管你尝不尝的到味道~~~>.<

还有哦。。今天我用的材料和先前的不同……所以有点辣辣的 (+o+)(以为味道会比较重=。=)

啦啦啦~~

×开心×

艾珍很开心我煮给她吃~~她也有吃完?~~LOLX


明天……!

明天要打工了~~~=D

是我第二次打工哦~~~=D

我弟,还有Kelly ~

我们三人~xP 做waitress…… ^o^

一个月 RM750 不错吧?? =D

加油~~JiaYouS~ ++ u 哦!!嘻嘻嘻~~


这次应该不会出什么错了吧??

~~应该不会像上次那样了吧???

OMG *不堪的回忆*

哈哈哈……>.<


×期待×

晚上放工后……

我们还得去会会我的老同学呢!! =D

啦啦啦啊~~

Limteh~Limteh ~ ^o^v ~ 

希望明天一些顺利~! 


End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Iy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