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是我做 Waitress 的第二天~

做waitress不是一件简单的事!!!~。~

一个字可以形容~!好累啊!~ 

昨天已经觉得很疲倦了~!

今天更……累~~ @。@

例如:收餐具,摆设,出菜,收拾等……T.T~ 

走到脚软~ =x

希望往后的日子能熟能生巧;得心应手……<(≧o≦)>

 

还有,今天!!

一个怪叔叔……=。=

一直盯着人家看…色色的目光… LOLX

我端菜;水,歇息,也把目光转过来……SWT si!!!

×【可怕】×

害我有种莫名的恐惧感~做工都做到不自在了啦~~~……

一直调戏人家 Z.z.z.z.z 还讨号码~ =。=

haizzz。。想到都怕~ T.T 

但愿他以后少光顾本店!! >"<~

×【讨厌】×!!

以下是我&kelly在打工的地方……随意拍的照~

10122009375.jpg 

 

现在好累哦~

平时熬夜的我~

现在可以不必熬夜啦~~~

应该可以睡的着吧?^^V

Night~

 

---End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Iy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