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Photo-0008.jpg 

Hohohoo~~~~xD

lamp Chop, lamp chop~~ =D

羊排, 羊排~~~yummy yummy~~~

看上去是不是很美味叻~~?~~~XD

这就要感谢~"某某人"突然那么有雅兴要是煮给我吃咯。。。^^

还那么有心,摆设得那么美哦 ^u^

嘻嘻嘻……!! xD 谢啦!

本来以为“你”煮的应该不怎么样吧??

也没想到你会那么有心=。= *swt*

结果煮了一大堆出来, 害我吃得那么饱!!

如果我肥了,就是你害的!~~~pif~~

hmmmm……

味道嘛~还算不错……

赢过有一家我吃的^^。。记得上次我吃的那家超难吃的=。=

kekekeke……

我还和他要求了一个"备份"^^

要让我的Kelly尝尝~~xD

嘻嘻……

hmmm……

遗憾的是, 今天没能和艾珍,包包一起出去limteh~

对不起哦~~已经和人约会了……T.T (明天还能见吗^^)

其实我是想让你们多聚聚的~~嘻嘻嘻~~有心吗?~~ @。@(觉得会被打)

就这样吧!=)

xP 今天就谢谢某某人的款待咯~^^v 

下次有好吃的在煮给我吃啊~~xP

kekeke……开玩笑的啦……xP

- 完-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Iy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