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现在的我~很无聊……

没事做~~玩玩FB~听听歌~

>.<~ 没有很想温书~

 唔……懒惰读……@。@~

所以,

现在打算在自儿的部落格

发表发表一下~~

最近……

喜欢上一首歌: 爱我只是你开的玩笑

我室友天天听~害我也被影响到!xD

声音好听,

歌好听,

而且也很有意思哦!

所以想介绍介绍给大家~~^^

 

※歌名:爱我只是你开的玩笑

※歌手:东来东往

※曲:康梓峰

※词:东来东往

※制作:潜龙

※东来东往超级歌迷群:8885795

不成调的歌曲 想你

这样的心情适合与我分离

等待 某个转角 能和你相遇

就算会用尽所有的运气

没人接的电话 祈祷

从前的回忆打乱了心跳

常说 我会让你感到很骄傲

如果我真的那么好 为什么你不要

其实爱我只是你开的玩笑

你不会真的给我个城堡

童话里的王子我不是主角

你所谓的幽默我接受不了

明白爱我只是你随口的玩笑

誓言像裹着糖衣的毒药

当你的温柔我再也戒不掉

这次留的伤疤永远好不了

※歌名:爱我只是你开的玩笑

※歌手:东来东往

※曲:康梓峰

※词:东来东往

※制作:麻麻团

※东来东往超级歌迷群:8885795

没人接的电话 祈祷

从前的回忆打乱了心跳

如果我真的那么好 为什么你不要

其实爱我只是你开的玩笑

你不会真的给我个城堡

童话里的王子我不是主角

你所谓的幽默我接受不了

明白爱我只是你随口的玩笑

誓言像裹着糖衣的毒药

这次留的伤疤永远好不了

※歌名:爱我只是你开的玩笑※

※歌手:东来东往※

眼前出现你海市蜃楼般的微笑

以为自己可以掩饰的很好

旧伤疤的疼痛逼着我向你求饶

其实爱我只是你开的玩笑

你不会真的给我个城堡

童话里的王子我不是主角

你所谓的幽默我接受不了

明白爱我只是你随口的玩笑

誓言像裹着糖衣的毒药

当你的温柔我再也戒不掉

这次留的伤疤永远好不了

※歌名:爱我只是你开的玩笑

※歌手:东来东往

※制作:潜龙

※东来东往超级歌迷群:8885795

 

再过十三个小时……

也就是F. I.S 的mid-term 测验了 ^^~

在此,

我希望我的所有朋友们~

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哦!

加油~~!!+++ ^u^

especially Jason =.="

天天说他很压力~lolx..

 

啦啦啦~

要睡了……

好,就到此吧~~

 

Good Luck to ALL my Frenzzzz who're taking FIS test tml~~~

Gambatteh!!!!^^

完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Iy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