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Finally!!!!

考试考完啦~^^

 

轻松~

心情也跟着好转^^


那天……

你所说的话真的很伤我……

一次又一次的~

该说麻木了?还是说心冷了?

我再也没有信心……

持续下去了……

我的dee已经变了……

已经不再是那爱我的dee……

也不会为了我……

不会尝试体谅关心我……

我知道在你心里……你以对我没什么感觉了……

说来就来……说走就走……

我心也冷了^^

顺起自然吧!

 

>.<~~~~

终于可以尽情的完了!!!

可是……问题来了!~~

我们要去哪里玩吖??~

 

Arghh

我不懂~@。@!!

一来我们没有车车!!

二来~我们又不是kuching人~不熟路 +。+

只有一个地方可去!! T.T”

The Spring

 

LOLX!

今天^^下午……

我,Jingyi,yun,Alice,Suk ling, chee lin, liang yao

一起吃午餐^^


吃完后

我们便搭Alice 的 Bu Bu

去 “Boulevard”玩!!

>.<

没什么东西逛~好闷……


晚上本来以说好要一起去看 最新推出的

“TRANSFORMER!!!"

T.T”

可是叻~~~

门票已卖到七七八八了……

只剩前坐~ D, F and G

呜呜呜……


 也从kelly口中得知……

mike mike今晚去看……T.T

而戏票以是前几天就订的好的@.@


所以……

今晚"我们"就在房里自闭吧!!!!!!

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Iy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